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人防专业骨干培训

2020年12月10日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提高人防专业队建设,提升人防工程管理人员的业务能力,按照北京局集团公司保卫部年度培训和训练计划,10月18日至23日组织了61个基层单位,83名人防专业队及人防工程管理骨干,在北戴河职工培训中心举行了为期6天的集中脱产培训。

培训的内容主要包括:1.党性教育;2.总结2020年人民防空工作通报2020年人防专业队训练演练和重要经济目标防护工作布置2021年人防重点工作;3.对集团公司人民防空专业队伍进行整组;4.学习人防工程知识;5.学习国家人防办关于《人民防空训练规定》;6.解读中央国家机关人防办、北京市人民防空办公室有关政策文件;7.开展军事训练;8.观看人民防空宣传片;9.组织开展人民防空知识答题;10.座谈交流。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人防专业骨干的专业技能和综合水平,达到预期目的,为今后更好开展人民防空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保卫部  供稿)

常用概念小词典|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中央国家机关人民防空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2019 京ICP备05034951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安门大街22号 邮编:100017 联系电话:010-83083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