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组织召开2019年人防工作会暨业务培训

2019年08月01日  来源:  浏览次数:

  

    52021日,交通运输部人防委员会办公室在部干部管理学院,组织召开了2019年部机关及在京单位人防工作会暨业务培训。中央国家机关人防办副主任刘桂国同志、交通运输部机关服务中心纪委书记顾霞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央国家机关人防办业务处有关同志应邀进行授课。部属在京单位分管人防工作的领导和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8年部人防工作、部署了2019年工作要点;传达了中央国家机关人防委员会文件精神;讲解了人防工程使用证审批、普通地下室使用登记备案流程以及地下空间综合整治难点问题。 

  刘桂国同志代表中央国家机关人防办充分肯定了我部近年取得的成绩,分析讲解了新形势下人防工作的特点及重点任务。会议强调各单位一要增强做好新形下人防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国防意识、责任意识,不断提升履行使命任务能力二要着力营造良好工作氛围,切实抓好人防宣传和队伍建设要创新人防宣传手段和载体,树立示范标杆要抓好专项工作落实,提升人防整体工作水平,确保全年各项工作任务高标准、高质量、举措实、有成效,再上新台阶。 

  (投稿单位:交通运输部人防办)

常用概念小词典|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中央国家机关人民防空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2019 京ICP备05034951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安门大街22号 邮编:100017 联系电话:010-83083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