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中央国家机关人防办举办人防工程设计文件审查培训班
中央国家机关人民防空网    www.ggjgrf.ggj.gov.cn    2019年01月30日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行政审批放管服要求,进一步提升中央国家机关人防工程行政审批技术性服务水平,规范审查行为、统一审查标准、提高审查效率、提升审查质量。122日至23日,培训中心、人防办在东坝服务中心举办中央国家机关人防工程设计文件审查培训班,来自华优建筑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中民防咨询中心有限公司、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三家审查机构和中央国家机关人防工程专业人才共80余人参加了培训。人防办巡视员、副主任陈占国出席会议,副主任刘桂国做动员,人防办副巡视员、工程处处长李朝阳主持培训班并做总结。5位参与编制人防工程规范标准的专家受邀分别讲授人防工程建筑、结构、暖通、给排水、电气专业审查要点,授课内容紧密围绕技术规范和工程实际,全面系统、细致深入。

 

   参训学员专心学习、积极讨论,一致认为本次培训是促进业务能力提升、弥补专业知识短板、加强人防工作交流的绝佳平台,对规范中央国家机关人防工程设计文件审查工作和中央国家机关人防工程建设使用专业人才库建设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促进作用。培训气氛热烈,取得良好效果。人防办将在本次培训基础上,不断推动人防专业人才建设,提升专业水平,努力开创中央国家机关人防工程管理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