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组织中央国家机关分管人防工作司局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决定》培训班
中央国家机关人民防空网    www.ggjgrf.ggj.gov.cn    2015年05月07日    来源:

    2015567日,中央国家机关人防办组织中央国家机关分管人防工作司局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中央《决定》培训班。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中央国家机关人防委副主任李宝荣同志出席培训班并就学习贯彻中央《决定》作主题报告,中央国家机关人防办张晓天主任就《关于改进和加强中央国家机关人民防空工作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作了起草说明,赵源副主任通报了中央国家机关地下空间三年综合整治情况。与会人员分组讨论了《指导意见》并就加强中央国家机关机关人防工作提出了意见与建议,工业和信息化部等5家单位作大会交流发言。部分在京的中央国家机关人防委委员,各部门、各在京中央企业分管人防工作的司局级领导干部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李宝荣同志在主题报告中指出:面对新局面、新任务、新机遇和新挑战,中央国家机关要结合自身实际,贯彻落实《决定》精神,以扎实的工作推动中央国家机关人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一是要以学习贯彻《决定》精神为统领,进一步增强做好人防工作的责任感。二是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加快发展方式转变,不断提高中央国家机关人防地下空间建设与管理水平。三是要深化行政审批改革,提高依法履职能力,努力提高人防工程建设质量效益。四是要围绕任务目标,夯实工作基础,解决中央国家机关人防工作体系中的突出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