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中央国家机关人防委召开2015年工作会议
中央国家机关人民防空网    www.ggjgrf.ggj.gov.cn    2015年01月30日    来源:

    2015130上午,国管局副局长、中央国家机关人防委副主任李宝荣主持召开中央国家机关人防委会议。国家人防办柳庆森副主任到会解读了中央《决定》,各位委员审议了中央国家机关人防工作2014年总结、2015要点和拟表彰、通报表扬的2014年人防工作目标管理和责任制评议考核先进单位、达标单位名单,提出了对中央国家机关人防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李宝荣同志在讲话中指出:2015年中央国家机关人防工作要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决定》结合起来,加强理论武装,围绕学习贯彻《决定》,贯彻总书记讲话精神,做好三件事:一是要起草《关于加强中央国家机关人民防空工作的意见》、启动十三五人防建设规划编制,配合这两项任务搞好相关培训工作。二是贯彻落实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抓好行政审批。对人防办履行行政审批职能,人防委各位委员和各部门要严格监督,及时提出意见和建议,确保职能正确履行。三是推动各部委的人防工程平战结合,提高人防资源利用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