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中央国家机关人防办开展春节前地下空间安全检查
中央国家机关人民防空网    www.ggjgrf.ggj.gov.cn    2015年01月29日    来源:

    为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做好2015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切实做好中央国家机关地下空间安全管理工作,根据国管局领导的指示,2015128日至23日,中央国家机关人防办专门成立了地下空间安全检查组,由办领导带队,分别前往海关总署、交通运输部、国家行政学院、农业部、文化部、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等6个部门单位,对其所属的14处地下空间进行了检查,重点检查了供人员居住及活动的地下空间。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听取了使用管理人员的现场汇报,了解了日常管理制度及措施,查看了水、电、暖、风等基础设施,检查了消防设备、疏散通道、安全标识、应急照明等安全设施。检查组在现场重点强调:一要高度认识做好地下空间安全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加强管理,确保常年安全无事故;二要对发现的问题和隐患抓紧整改落实,不留死角;三要加强对本系统在京直属单位人防工作的指导,对直属单位的地下空间开展安全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