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国土资源部人防办组织召开中央国家机关人防第一协作组安全管理工作部署会
中央国家机关人民防空网    www.ggjgrf.ggj.gov.cn    2017年10月26日    来源:

国土资源部人防办组织召开中央国家机关

人防第一协作组安全管理工作部署会

10月12日,国土资源部人防办组织召开中央国家机关人防第一协作组迎“十九大”安全管理工作部署会,国办、外交部、民政部、中国医药集团等15个单位2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了国管局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大”期间中央国家机关地下空间安全管理工作有关要求,听取了协作组各成员单位地下空间安全管理及综合整治进展情况,进一步交流总结经验,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协作组工作重点。

组长单位国土资源部人防办主任陈志刚,对各单位前一阶段综合整治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分析了当前人防管理的难点和问题,指明了今后工作重点方向,对下一步工作推进提出了“六个结合”要求:一是加强人防地下空间管理宣传教育与脚踏实地工作相结合。二是加强抓领导和领导抓相结合。三是加强地下空间安全整治与综治消防协调形成合力相结合。四是加强制度建设与责任落实相结合。五是加强重点督查与日常巡查长效机制相结合。六是加强严格监管与热情服务相结合。同时指出,今后各单位间要加强沟通联系,学习交流好的管理经验和措施,达到共同提高进步的目的,圆满完成中央国家机关人防办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以优秀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国土部 林旭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