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中央国家机关人防第一协作组召开人防工作会议
中央国家机关人民防空网    www.ggjgrf.ggj.gov.cn    2016年10月08日    来源:

 

9月28日,中央国家机关人防第一协作组在国办礼西会议室召开人防工作会议,国务院办公厅、国土资源部、外交部等15个单位20多名分管人防工作的领导和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听取了各单位贯彻落实第七次全国人民防空会议精神的工作汇报,交流研讨地下空间综合整治经验措施,部署协作组2016年人防工作目标管理考核工作相关事宜。

会上,中央国家机关人防办有关同志介绍了中央国家机关地下空间安全管理方面的要求:一是规范地下空间使用审批或备案手续,二是全面落实地下空间综合整治要求,三是认真做好创办示范工程、开展应急演练等重点工作。

组长单位国土资源部人防办陈志刚主任,总结了今年协作组的重点工作落实情况,传达了中央国家机关人防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实际,针对今年目标管理考核工作,提出了“五个结合”要求:一是加强人防宣传与脚踏实地工作相结合,二是加强抓领导和领导抓相结合,三是加强制度建设与责任落实相结合,四是加强人防管理与党风廉政建设、依法整治相结合,五是加强严格管理与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相结合。(国土资源部 林旭峰)